板橋指定微整形診所
3D聚左旋乳酸,微整型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3D聚左旋乳酸 板橋聚左旋乳酸 板橋二代童顏針 微整型 杏仁酸微整型 板橋美白針
 


HOME > 杏仁酸微整型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杏仁酸微整型

運用微整型杏仁酸換膚醫治皮膚時,醫治當天不要化妝,到微整形診所時有下裝和洗臉產品供你洗臉,務必將臉洗整潔,免得臉打油脂阻梗杏仁酸的滲透,導致換膚深度不均。首次微整型換膚,醫師會運用液體濃度約20%的杏仁酸將臉涂勻,過程中會有刺痛與灼熱感,數分鍾後皮膚即會適合,5-7分鍾後,微整型醫師會噴上中和液,就可將臉洗淨,在這以後運用面膜冰敷,以舒緩皮膚。

在微整形換膚後一周為皮膚的還原期,用清水洗臉後,用無菌的棉紗織成的布輕擦拭乾,不行運用平時保護調養用品,運用微整形醫師處方的膏藥擦臉即可,皮膚感受癢、刺痛或腫脹時不叮以用手抓,冰敷10-20分鍾即可改善。微整型最好不要出門,假如非要出門,防曬辦公完全不可以少,至少運用防曬乳液,至少一周後纔可施行正常保護調養動作和敷臉。